【雨宫兄弟-红雨】肆



OOC预警        文笔有限




       不知过了多久,広斗听到了向他靠近的脚步声,是暗医。“没有生命危险,但是他现在还是处于昏睡的状态,我不能确定什么时候能醒来。”暗医看到広斗赤红的眼,顿了一下说“雅贵的身体状况不太好…虽然我没什么立场,但是,身为弟弟,还是多关心下哥哥吧…”说完轻叹一声便转身离开了。


       眼前的人双眼紧闭,好看的眉毛微微皱起,眼下的青色让人怀疑眼前的人是否有过充足的睡眠。広斗用眼神无声的描摹过雅贵的额头,眼睛,鼻子,最终将视线定格在嘴唇,那是略带苍白的颜色。嘴角无意识的微微扬起,这让広斗想起平日的雅贵,那个总是笑着的雅贵。


      広斗曾经很喜欢雅贵的笑颜。嘴角有扬起的好看的弧度,眼睛之中仿佛闪动着星光,整个人散发着温暖的光芒。让人情不自禁的想要靠近,想要触碰。広斗看着眼前那笑着的人,内心也感到丰盈与愉悦,由此也产生出一股莫名的悸动,想要抓住这眼前的光明,想要和那个人永远在一起。


      但是渐渐的,広斗就不那么喜欢雅贵的笑容了,甚至生出一种厌恶。“太虚伪了”看着眼前笑着的人,広斗暗暗想着“明明并不开心,为什么还要扯出那种差劲的笑容,难看死了!”


      広斗曾经发现过雅贵的情绪转换。一个人时脸色差的要命,面对自己的时候突然扬起笑容,自己离开后又收回笑意。


     “既然痛苦的话,那就说出来啊!笨蛋雅贵!不要再露出这样难看的笑容了!”広斗无数次想这样喊道。但是広斗心里也清楚雅贵如此的原因,太过于在乎自己而选择独自背负一切。


      “…我也,我也是可以依靠的啊…”広斗突然低下头,隐藏起眼角那一瞬的晶莹。伸出手以十指相扣的姿势握住雅贵的手,広斗不禁微微发抖。


评论 ( 2 )
热度 ( 38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Eileen承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