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宫兄弟-红雨】伍

  OOC预警        文笔有限



      已经三天了,病床上的人依旧如同睡美人一般沉睡着,微蹙的眉头昭示着眼前人的不安稳。

      

     雅贵发现自己走进了一间巨大的纯白房间,房间的尽头站立着一个黑衣男人,那是熟悉的颜色。


    “大哥?”雅贵喊道,带着一丝不确定性。对面的男人转过头,微卷的发丝垂落下来,露出略带锋芒的双眼,是尊龙无疑。

    “雅贵”那男人轻声启口。


     “大哥!”雅贵快步走向对方,几乎想要冲上前抱住尊龙。 但是,在即将触碰到前却生生停下了脚步。


    “我…我好像又搞砸了…明明是抱着不让広斗担心的想法,现在却又一次将広斗拉进深渊…

    明明…明明是自己最珍重的人,却又是我自己一次次的伤害到他…

      大哥,大哥我该怎么办…”雅贵两眼空洞迷茫,像刚刚学语的稚童,语无伦次,泣不成声。


    “雅贵已经做的很好了”迎接他的是大哥温暖的怀抱


     “雅贵已经很努力了”


     “所以,不要再自责了”

     “雅贵真的是很重视広斗呢”大哥低沉温柔的嗓音犹如一剂良药,使雅贵内心的惶恐渐渐平复。


     “你们是兄弟啊,雅贵。兄弟之间需要的是相互坦诚,相互依靠,而不是一方固执地背负起所有,自以为抱着为对方着想的心情,将对方远远推开。”


      “因为是兄弟,正因为是兄弟,你和広斗才更加需要相互扶持,彼此依赖,坦率的表达出自己的心意,让对方能够真切的了解与感知啊。” 尊龙扶着雅贵的肩膀,用坚定温柔的眼光注视着他。


      “坦率的表达出自己的心意么…”


      “没错。雅贵,请更加深度的相信我和広斗吧,毕竟,我们可是最强的雨宫兄弟啊!”


      “啊,是啊,最凶最强的雨宫兄弟,要坚强,坚强的活下去啊”雅贵抬起头,眼神流露出一抹坚定的光芒。


      “谢谢了,大哥”雅贵对着眼前逐渐消失的身影轻声说道。





评论 ( 1 )
热度 ( 3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Eileen承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