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宫兄弟-红雨】叁

OOC预警     文笔有限


       広斗赶到时被地上,墙壁上明显的打斗痕迹和不知主人的暗色血迹所震惊。心中的不安仿佛化为巨石,将其压得喘不上气。抛下摩托车,広斗飞奔上定位所在的大楼,看到了昏迷不醒的雅贵。

    “雅贵!”広斗不禁喊到,空气中漂浮的血腥味几乎让他控制不住的跌坐在地上。広斗用颤抖的手轻轻扶起雅贵,拂去他脸上的血污。

      半梦半醒间,雅贵听到了那再熟悉不过的声音,以近乎虔诚的语气一遍遍的呼喊他的名字。

     “広…広斗…”雅贵用尽最后一丝气力,唤出了声音主人的名字。

     “雅贵!雅贵!”広斗有些吃力的将雅贵背在背上,向大门跑去。雅贵脸上的血蹭到了広斗的面颊,深红的血迹像一条红线将两人紧绑在一起。

     许是淋了雨的缘故,広斗感觉雅贵的身体热的吓人,“可恶,雅贵,你可得给我撑住啊。”边想着,広斗边以值得吃数张罚单的速度驶向暗医的诊所。

     之后是无尽的等待,走廊里静得瘆人,広斗甚至可以听到来自自己心脏的跳动声,一股恐慌感包围住広斗,几乎让他窒息。紧握的手掌早已被攥出血痕,让他不得不喜环抱的姿势抵御心底的抽痛。

    “又是这种该死的无力感,”広斗想,“第一次是父母,第二次是大哥,这次…又是雅贵你么…”

広斗将头埋进交叉的臂弯中,“为什么…呐…雅贵…”


评论 ( 2 )
热度 ( 3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Eileen承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