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宫兄弟-红雨】八

      OOC预警                            文笔有限





      広斗猛地抬起头,目光落到雅贵身上,之中的热度近乎要把人灼烧。话语里的惊喜太过突然,让広斗一瞬间无法判断这是梦境还是现实。




      雅贵转过头看向広斗,露出一个浅浅的笑容,不同于平日的大幅度的却虚假强撑的笑,広斗能感受到那轻微上扬的嘴角中所包含的股股暖意。




    “不是为了不麻烦他人而活,正因为是在为他人带来麻烦中,才能不断成长 。”




      雅贵收回笑容,握拳的左手慢慢抬起,

郑重的说道:“広斗君,你愿意接受麻烦么?”




   “那不是理所当然的么,笨蛋雅贵。”


      広斗举起拳头,轻撞了过去。







      窗外隐约响起鼓鼓的雷声,春日的雨水再次来临,那时的红雨似乎从未远去。

    


     只是相较于之前的痛苦与悲伤,两个人找到了彼此,不…或许是三个人吧。


     在泥泞之中,即便不知道未来的路,怀抱着动摇不定的思绪,却还是一次又一次的确认羁绊。


     横亘于心间的痛苦伴随着拳头撞击的声音如云翳消散于晴空一般不复存在。


     再也没有比确认了彼此的心意更加令人愉快得事情了。






      広斗走到床边,与雅贵背靠背坐在床上,右手与雅贵的手相握。


     他知道过去是改变不了的,那场下个不停的红雨是永不会被消磨掉的记忆,


    但现在,相交错的手掌所传来的温度使広斗确信,所爱之人能好好活着,心中就有了未来 。便想要去相信,悲伤也好,泪水也好,还有身边的人陪伴。









如同路旁的野草,


即便倒下也抬头看着天空,


经历苦痛就能变强,


在痛苦之上活下去吧,


寻找光亮,


即便身体在黑夜里瑟瑟发抖,


Life goes on。








完结篇


広斗和雅贵之间的感情自己思考了很久,最终还是写下了这篇拙作。希望各位宽容阅读


文笔有限,见谅


欢迎评论


评论 ( 2 )
热度 ( 2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Eileen承余 | Powered by LOFTER